2010年4月6日星期二

我觉得很幸福

    走出昨晚的春雨,今日阳光照进心里。
    隔窗望向不远处的屋顶,我觉得我很幸福。
    如果不那么打扰大家,我很想告诉所有的人,我很幸福。
    如果不那么打扰大家,我很想告诉所有的人,我的生活不需要你们。
    我知道我很偏执,我知道我很狂妄,
    可是,我觉得我很幸福。

    幸福的生活,就是在捉襟见肘的银行存款前,还能期待明天会有努力的回报。
    幸福的生活,就是在无人喝彩的万千人海中,还能想起苏格拉底临刑的坚持。
    幸福的生活,就是在用铅笔写在书眉上的字,还能嬉笑着吃完便宜的方便面。
  
    我觉得我很幸福,因为我知道永远没有太晚,
    只有,有,和没有。
    我幸福的原因,是我知道我有,并且,坚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